市区7大公园“五一”活动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区7大公园“五一”活动多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徐莹波  发布时间:2015-04-29 14:59  字体+ | 字体-

      4月28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訾洲、西山、虞山、穿山、南溪、桂林园林植物园等6个市民免费公园和园博园将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大家充分放松心情,享受假日乐趣。

      5月1日上午9点,西山公园一年一度的“梦回童年”怀旧趣味游园活动将准时上演。除了往年已有的丢子弹壳、跳房子、跳绳、滚铁环等活动外,今年新增了古代游戏投壶。届时,公园工作人员将换上古装,摆上古色古香的游戏用具,让大家体验古人游戏的乐趣。公园还将推出竞赛游戏挑战大陀螺和折纸飞机比赛,看谁能把4公斤重的巨大陀螺打得旋转起来,看谁折的纸飞机飞得更远。两项活动的优胜者将获得丰富奖品,包括飞机模型、U盘、伞、杯子等。

      5日1日,园林植物园将举行科技体验秀,现场进行机器人展演和组装机器人比赛。喜欢植物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参加公园举行的植物大讲堂活动,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指导大家辨识、了解植物。穿山公园也将举行市民小游园活动,内容包括钓鱼、套圈、点鼻子等。

      目前,园博园的月季、格桑花大面积开放,形成了新一波花海效果。节日期间,该公园将举办“月季秀”活动,工作人员将向市民和游客讲解月季种植知识,并举行有奖问答,答对的市民可以免费领取精品月季带回家种植。

      另据了解,“五一”期间,南溪、訾洲、虞山、园林植物园等公园将举办市民电影晚会,播放前段时间上映的大片《智取威虎山》。喜欢看电影的市民可就近选择公园观看,具体情况可关注各公园门口的放映通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