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桂林景区活动多 玩飞行棋看动漫可到几大公园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桂林景区活动多 玩飞行棋看动漫可到几大公园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5-04-28 09:29  字体+ | 字体-

      转眼,“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记者昨日咨询了市内各景区景点,搜罗了不少好玩的项目,且都有不少优惠。这么多玩法,再加上高速路免费,小长假别宅在家里了,早点做计划出门逛逛吧。

        登山溯溪戏水 市郊景区适合玩户外 

      “五一”期间,是桂林最适合出游的季节,市区近郊几大景区均有丰富的活动等着你,登山、玩水、看民俗……

      漓江东岸的逍遥湖景区四周环抱森林,内有幽瀑,溪流潺潺,还有索道、树洞攀爬等拓展项目。这个“五一”,景区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据介绍,5月1日、2日,这里将举办音乐帐篷节,白天有景区寻宝,喝啤酒比赛、登山寻宝、打油茶比赛、扎帐篷比赛等七八项活动,你将有机会看到桂林户外联盟、着名DJ、各美食专家,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节活动。白天玩累了,你可以在自己亲手扎好的帐篷里躺着欣赏星光,景区还准备了篝火晚会和音乐舞蹈表演。在这里,你将体验到天籁之音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唢呐锣鼓、嘹亮山歌迎贵宾,香醇米酒敬亲人。5月1-3日,世外桃源将在景区内水乡侗寨寨门举办一系列动感十足的民俗活动。届时,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过寨门”仪式,更可以欣赏到侗族多耶舞表演。

      如果你是真人版CS的拥趸,那么你非要去乐满地度假世界玩一下。记者了解到,乐满地“五一”期间,将免费招募活动“狙击手大战之哥萨克”。哥萨克战略游戏是乐满地户外大型的团队真人CS枪战。每天的11点和14点将各招募20名游客免费参与,分组进行对抗赛,胜出的一方队员均将获赠“冰雪飞飞”服务券1张,让您可以在炎热夏季领略一下北国冰雪风情。

        玩飞行棋看动漫 市内景区互动游戏多 

      “五一”期间,如果您不想出远门,不想离家太远,不妨选择市区内的几大公园。记者了解到,象山、芦笛和七星景区都准备了好玩的互动性的活动。

      桂林城徽——— 象山景区,这个“五一”将推出真人版飞行棋,适合一家老小参与。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想要参与活动,只需要在5月1-3日,活动时间开始前组织好各自队员到活动现场领取各分组袖标,就可以参加比赛。

      喜欢卡通动漫的孩子们,“五一”可有的玩了。记者了解到,5月1日当天,七星景区将举办动漫卡通欢乐大巡游。当天9:30—10:30和14:00-15:00,您将看到财神、卡通梦公主、动漫玩偶们带领游客穿梭于七星欢乐海洋中。此外,七星景区老动物园内还将举行大型卡通动漫展,众多卡通明星齐聚桂林七星景区圆您儿时的童话梦。

      此外,美丽的“刘三姐”将在芦笛景区用山歌迎接游客市民的到来。同时,能够对上“刘三姐”的山歌的游客,将赢得神秘礼物。

        节日不涨价 有机会1元体验低空游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桂林景区都不涨价,且多个景区均推出了优惠。

      “五一”期间,游览临桂义江缘景区的桂林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8折购景区市民价门票和瑶山滑道票。景区还将推出8人食用的少数民族美食长桌宴,也叫合拢宴,200~300元/桌。

      “五一”前夕,桂林芦笛景区开展了新浪微博的有奖转发送门票活动,您只需动动手,转发芦笛景区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赢取芦笛景区门票一张。

      “五一”期间,游客在滨江(叠彩+伏波)景区窗口可享受门市价7折优惠。另外,2015年4月13日至5月3日,在携程上订购“叠彩+伏波”套票,可享45元/张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针对“五一”小长假,百度直达号@桂林旅游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比如“1元体验”活动中,游客可以选择象山、乐满地、蝴蝶泉等特色景区以及龙脊梯田等推荐线路。同时,为让游客尽享飞游美景的体验,@桂林旅游重磅推出“直升机低空奢飞游桂林”项目,每天送出2个1元体验资格。在风景如画的阳朔遇龙河上,尽可享受不奢侈的奢飞旅行。

      不过这些活动优惠名额有限,心动的市民游客赶紧行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