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2-18 16:56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14万人次,同比减少11.7%;芦笛景区共接待游客0.06万人次,同比增长7.61%;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13万人次,同比减少20%;银子岩共接待游客0.32万人次,同比增长37.3%;世外桃源共接待游客0.1万人次,同比增长3%。 

      今天是春节假日的第一天,也是中国传统的大年三十。在桂林,到处春意盎然,一片过年的喜庆祥和气氛。 

      我市各大景区景点用鲜花和灯笼、彩旗等装扮一新,营造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象山景区摆出了富有景区特色的鲜花造型,还有小朋友喜爱的“喜羊羊”们簇拥着小象,整个造型憨态可掬,十分可爱。芦笛景区在洞口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恭贺新春的祝福,在洞口平台处摆放游览过芦笛岩的名人的题词屏风,并摆放花卉进行装饰。独秀峰王城景区也在古香古色的王府中挂满了红灯笼,并由工作人员扮演可爱的喜羊羊给游客送祝福。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活动中心门口摆放了两只喜气洋洋的瑞狮,给游客拜年。穿山景区特意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彩虹“同心小径”。工作人员在通往月岩的石阶上,画上了彩虹、云朵和红心,十分美丽。情侣们可以登上“同心小径”共同到达“同心门”,到设在月岩上的“同心墙”前许愿。 

      各大酒店、商场将“中国红”广泛应用于节日氛围的营造。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用彩灯和灯笼装点门厅。在夜间,闪烁的彩灯如同一条条彩虹,点缀着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门前的桂花树被装点一新,在夜色里灯光闪闪。桂林微笑堂、桂林百货大楼等也精心装饰了红色的灯笼、鲜花和布景。可爱的羊儿造型随处可见,“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等吉祥祝福送给来桂的游客。正阳步行街上万面小国旗迎风招展,给节日增添红色喜庆气氛。 

      市中心广场摆放了一个“羊”字造型园林布景,吸引许多市民游客拍照留念。机场路上,一些交通节点和收费站前搭起了花坛和鲜花造型,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四周装扮得格外动人。 

      机场和各车站的人流熙熙攘攘,赶着回家与家人团聚,一起过大年。预计大年初一至初四,车站将会迎来春运的一个“空档期”。春节期间,南宁铁路局在南宁至桂林间加开D8204、D8224、D8205、D8211等9趟动车组列车,对D8208、D8272次等6趟桂林、南宁、北海间的动车组进行重联开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2月18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