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湖南等地自驾车涌入桂林 景区停车场全爆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广东、湖南等地自驾车涌入桂林 景区停车场全爆满
    信息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骆展胜  发布时间:2014-02-04 12:08  字体+ | 字体-
          用“车水马龙”来形容桂林春节黄金周的景象,一点都不为过。正月初三,桂林市区各主要干道随处可见挂外地牌照的轿车,尤其是广东、湖南和区内南宁、柳州、贺州等地的自驾车最多。市假日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各大   景区停车场全爆满,阳朔、龙胜、兴安等旅游热点县的停车场更是“一位难求”。

        这位负责人说,春节自驾游客多的原因除了这几天天气好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央视春晚对桂林很给力。“在马年央视春晚上,‘桂林元素’格外抢镜。在歌曲《光荣与梦想》、创意舞蹈《符号中国》等节目中,接连出现了桂林高铁、桂林火车站、象鼻山、龙脊梯田等4组画面。微博、微信迅速热传这样一个帖子《高大上!桂林多景齐上马年春晚》,引来网友们对桂林一片叫好声。” 

        来自湖南的自驾车游客方先生感叹道:“我一家三口提前开车来桂林过年,除夕当天我们游览了象山景区。我感觉这次选择到桂林非常值得,我们还打算去龙脊梯田看看。” 

        据悉,最近获评自治区五星和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的秀峰区鲁家村、兴安县马头山庄、荔浦县龙腾山庄、阳朔县画廊别院休闲度假山庄等,成为这个黄金周最大的热门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