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六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六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  发布时间:2014-01-31 17:17  字体+ | 字体-
         春节期间各景点景区耍法多。马年春节临近,天气晴好、山川秀美,加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利好消息,桂林成为许多游客春节黄金周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日前,同程网发布了《2014年春节国内自助游需求报告》,数据显示,桂林在“春节国内十大自助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三。对此,桂林按照“简约不简单”的宗旨,精心准备,策划主题活动,营造喜庆氛围,喜迎即将到桂林欢度春节的国内外游客。

        新春游园、年货美食一条街、舞狮表演……不少景区根据自身资源和文化特色优势,策划了许多趣味十足的新春活动,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体验桂林的春节。
        国家5A级旅游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精心准备了春节期间的主题活动,象征喜庆吉祥的福、禄、寿、喜星将“下凡”到景区,向游客拜年。同时,景区还将开展福寿文化展,让游客开心过大年。
        由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重金打造的全新岩洞4D裸眼视觉秀“芦笛?洞镜”,在春节期间将免费向游客展示,让游客充分体验美轮美奂的喀斯特岩溶景观。
        象山景区将继续举办去年春节黄金周的财神发红包活动,由“财神”向游客发红包、发“金币”,为游客送吉祥。
        伏波景区在景区门口设置了“还珠格格乘龙船出游”的造型。
        春节期间,机场路自驾车旅游咨询服务站将设立各种景点景区的广告宣传牌,包括桂林旅游示意图、大桂林景区图、漓江精华游路线图等,方便自驾车游客查阅。同时,各种印有中、日、英、韩等文字的精美旅游小册子供游客免费取阅。


        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春节预订火爆。愚自乐园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展现了这朵“地中海之花”落户桂林后的无限魅力,去年9月开村以来,度假村已成为世界高端游客趋之若鹜的高端旅游项目,2014年春节黄金周,所有的客房都已预订爆满。在这里,游客们围坐在全新的屋顶花园餐厅,享受世界美食的同时,还可欣赏雕塑艺术之美,也可尽情地与不同肤色的朋友一起娱乐,各种夜间表演、晚宴活动与派对让度假村的夜晚魅力十足。地中海俱乐部营造的是一种高品质的悠闲度假方式,正如他们的服务理念:“生活的目标就是要快乐,这里就是快乐的地方,此刻让我们尽情快乐吧”。这里实行的是“一价全包”的服务模式,即客人只需支付一次费用,即可在度假村里享受各种假日服务,包括各种运动体验、环球美食、娱乐等等。同时,桂林度假村还提供20多国语言服务,让游客们感觉到母语的亲切,步入无忧的假期。


        桂林市假日办温馨提示:为保障您的安全和合法权益,请勿乘坐竹筏等无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游览漓江等景区(点)。旅游投诉电话:0773-2800315。


        春运期间交通运能变化迅速,铁路、公路、航空各有优势,高峰出行时不妨从多方面考虑,学会灵活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相互搭配,有时往往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29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