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提醒:桂林这些路段出行要注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蜀黍提醒:桂林这些路段出行要注意
    信息来源:广西桂林交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0 18:03  字体+ | 字体-

      假期余额明显不足~

      一些小伙伴应该计划着要返程了!

      蜀黍预计在从今天下午起

      各高速公路、进出城道路将会出现返程高峰。

      so,贴心如蜀黍

      给大家整理了最新路况及行车注意事项!

      截至2月9日中午12时30分,市区进出城道路交通情况

      机场路金水路口 

     

      机场路收费站 

     

       象山区翠竹路 

     

        象山区凯风路 

     

       中山南路火车站路段 

     

         秀峰区中山中路 

     

      秀峰区解放东路 

         七星区环城南一路与七星路交叉口 

     

       交警提示: 

      上述路段均为进出城必经路段,截至目前,部分路段过往车辆有所增长,但交通秩序平稳有序。交警提示,返程车辆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如遇拥堵,服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通行。

      我市部分高速公路车流通行情况

      截至目前,我市绕城高速公路、G65包茂高速桂林至阳朔段、灌凤高速灌阳段通行车辆不多,秩序良好。

       桂三高速公路 

      桂三高速公路(桂林至三江)龙胜段,龙胜至桂林方向相对于桂林至龙胜方向车流量较多,车辆通行正常。

     

      桂三高速公路(桂林至三江)临桂段通行车辆较多,请服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泉南高速公路桂兴段 

      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至兴安段车流有明显增加,通行秩序正常。

     

         包茂高速公路平乐段 

      G65包茂高速平乐段双向车道通行车流逐渐增多,通行缓慢。高速交警已加强警车巡逻,严查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G65包茂高速公路阳朔至平乐段水冲口隧道桂林往贺州方向车流较大,通行缓慢。

     

       市区景区周边道路情况 

        象山景区 

      截至目前,象山景区所在的滨江路通行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有序。临时停车位已饱和,建议前往象山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不要开车前往,尽量选择绿色方式出行。

     

      交警提示,切勿将车辆停放至人行道,交警将加强景区周边道路巡逻力度,严查违停车辆。

       七星景区 

      七星公园、訾洲公园周边道路车流未出现明显增长,秩序良好。七星景区停车位充足。

     

         交警提示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座及以下小客车)时间截至明天(2月10日)24:00,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切勿影响他人与自己的出行。

      1、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2、请各位车主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切勿扎堆赶在结束时间扎堆通行,极容易导致拥堵,并耽误您的出行。

      3、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到交通流量大或交通拥堵时,请不要占用和行驶在应急车道上,避免导致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甚至耽误救援车辆通行。

      4、驾车出行时,请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的速度行驶。行驶至转弯路段、湿滑路面时请提前适当减速,车流密集路段切勿强行超车。

      5、由于夜间照明条件不良,驾驶人视力减弱,视野变窄,盲区增大,且易产生疲劳。如在夜间驾车行驶,请谨慎驾驶,尽量避免夜间长途驾驶。如连续驾驶4小时,司机要选择安全地点停车至少休息20分钟以上。

      6、驾驶或乘坐车辆时,请系好安全带,同时莫忘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儿童或让儿童乘坐站立在副驾驶位置。

      7、车辆超员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请拼车、租车、自驾车出游的朋友,切勿超员,乘车的朋友要拒绝乘座超员车辆。

      祝大家顺利返程 平安归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