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春节期间活动指南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春节期间活动指南
    信息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06 11:41  字体+ | 字体-

      这个春节你将在哪里度过呢?

      过年期间天气怎么样呢?

      桂林都有哪些好玩的?

      景区有没有特别优惠呢?

      桂林两江四湖景区

      春节假期,桂林两江四湖景区的“新春水灵灵带你看花灯”活动注重游客的互动性。凡是购买了夜游两江四湖豪华船产品的游客,参与相关活动,就有机会到下船码头领取两江四湖吉祥物“水灵灵”。

      桂林大象山景区

      2月5日~9日,大象山景区(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除了推出制作手工香皂活动,还有财神送礼品、现场抽大奖给你惊喜。

      桂林乐满地景区

      2月5日开始到月底,推出“赏茶花 享熊抱 金猪贺岁满园旺”主题活动。游客购票入园即赠送熊猫帽子。景区曼陀罗园里的茶玫绽放,乐满地特为汉服爱好者设置了茶花最佳拍照点,凭门票可以免费试穿汉服,让每位游客都能拥有一张刷爆朋友圈的特色踏春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