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园博园葵花花海引人醉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园博园葵花花海引人醉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徐莹波  发布时间:2018-10-06 16:31  字体+ | 字体-

      国庆黄金周期间,桂林园博园花海桑田景点种植的葵花和百日菊陆续开放,壮观的花海初步形成,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游园。

      桂林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公园第五次大规模引进葵花新品种,共有4万多株,种植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创造了一个精品葵花园,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观赏花海的好地方。本次种植的品种有4个,分别是1个国产品种“油葵玉女”和3个进口品种“富阳金黄色”、“三阳开泰”、“无限阳光”。其中,“富阳金黄色”是高品质向日葵切花的代表,在欧洲和日本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该品种生产周期短、花朵大、无花粉、观赏期长,植株直挺不易弯曲。“三阳开泰”是绚丽黄色光环,花瓣为红色和橙色相间,无花粉,是很具欣赏价值的向日葵。“无限阳光”的特点是多头、花量大、花色金黄,花期长达2至3个月。预计再过1周时间,所有品种的葵花将全面盛开,可以达到最佳赏花效果。

      该负责人表示,在葵花花海旁,公园专门种植了一块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的百日菊花海,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观赏。百日菊原产墨西哥,是着名的观赏植物,有单瓣、重瓣、卷叶、皱叶和各种不同颜色的园艺品种。为方便市民赏花,公园还在花海中专门开辟了赏花路径。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