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80多个景区(点)门票降价给游客带来更多旅游选择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全市80多个景区(点)门票降价给游客带来更多旅游选择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8-10-03 15:23  字体+ | 字体-
     

        10月2日,在磨盘山码头准备乘船游览漓江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

        本报讯(记者孙敏)桂林是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景区景点遍布,每年都迎来众多中外游客。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继前段时间象山景区、七星景区、芦笛景区门票降价后,桂林再次对84个景区(点)项目进行降价,平均降幅达21.66%,为游客带来更多的旅游选择,桂林各大景区(点)陆续迎来游览高峰。

        据了解,本次门票降价范围包括漓江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等75个景区(点)、漓江景区精华游以及两江四湖等9个水上游览项目。其中,漓江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属自治区管理权限的5A景区。降价后,漓江景区三星级游船由270元降至215元,四星级游船由450元降至360元;独秀峰·王城景区门票降至100元。此外,本次降价涉及的市本级管理权限景区有62家,包括25个4A景区、8个3A景区;县区级管理权限的景区20家。景区降价给游客带来了更多实惠。独秀峰·王城景区副总经理沈静表示,虽然景区降价力度不小,但降价后服务不打折,景区在节前加强了服务培训,希望能给游客更好的服务体验。

        昨天进入“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桂林各景区、县区都逐渐迎来旅游高峰。

        深秋时节的桂林,处处呈现“大地染金”的美丽景观。在龙胜,金黄稻穗染遍山野,层层叠叠的梯田、错落有致的民族村寨,形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天然油画,美不胜收。层层叠叠的梯田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像一条条美丽的金腰带,装点着龙胜连绵起伏的山岭,迷醉了前来观光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2日清晨,摄影爱好者何贤丹约着几名“发烧友”,大清早就赶往龙脊,只为拍到一张金秋时节桂林最美的光与影的照片。

        近年来,桂林大力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一个个极富特色的新农村先后脱颖而出,成为桂林乡村游的新亮点。在灵川县灵川镇,数十亩向日葵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往观光。2015年,灵川县灵川镇双潭村被列为灵川镇唯一的一个贫困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该村在大力发展传统种植产业的同时,利用闲置土地种植不同季节的花卉,大力发展旅游观光生态项目,目前已实现了整村脱贫。走在整洁的乡间小路、避开了黄金周期间的拥挤人潮、欣赏着乡野阡陌间如画风景、品尝着美味的农家饭……来自深圳的游客戴丽莎直叹让人心灵放松,不虚此行。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桂林天气风和日丽,漓江水量充盈。凭借甲天下的山水风光和深厚的人文气息,再加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带来的优美城市环境,桂林为游客们提供了良好的旅游环境,桂林旅游热度也持续走高,预计10月3日各大景区将陆续达到游览最高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