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桂林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新增一条往来西站线路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近期桂林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新增一条往来西站线路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谭熙  发布时间:2016-02-08 10:59  字体+ |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记者从桂林公交公司了解到,市区部分公交线路新增了站点,同时新增一条往来桂林西站的线路。该公司负责人提醒市民注意乘车地点的变化,避免耽误出行。

      随着市政务服务中心搬到临桂区西城中路办公,市民办理相关业务得跑到临桂办理了,出于方便市民出行的初衷,公交公司61路、85路线路新增“政务中心”站点。与此同时,86路公交车也进行了线路调整,平山往人民路南方向新增岭上村到人民路南段单向站点。

      100路公交线也进行了延伸,方便市民到万达广场逛街,沿途增加骖鸾路南、和平村、穿山东路尾、穿山东路中。“想逛街的市民,只要搭乘100路在‘和平村’或‘穿山东路尾’站点下车即可。”该负责人说。

      此外,连接贵阳和广州,成为贵广高铁最重要的中间站——桂林西站正式启用,经过半个多月的试运行,往来桂林西站和桂林北站之间的303路也正式开通了,成为第三条市区往来灵川的公交线路,从桂林北站出发的首班车是早上9点驶出,而桂林西站首班车时间为10点,桂林北站出发的末班车时间为20点50分,21点半是桂林西站驶出末班车时间。

      首站在天鹅塘,原末站在福利医院的22路公交车分为22路A线、B线,其中,22路A线为原线路,22路B线则在福利医院末站的基础上,延伸至桂林西站。

      另一条市区与灵川之间的公交线301路取消环城北一路与琴潭汽车客运站之间站点,车辆行驶过商贸城站后,经环城北一路、圣隆路,在圣隆路小圆盘调头返回位于灵川县二中的首站。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