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返程高峰于6日出现 交警提醒选择错峰出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黄金周返程高峰于6日出现 交警提醒选择错峰出行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李桃  发布时间:2014-10-06 09:53  字体+ | 字体-

       5日下午5点,记者从各县区以及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解到,一些外地自驾游车辆已经开始返程,从一些省际高速公路节点进入桂林的车辆减少,出城的车辆开始增多。
      据高速一大队民警介绍,5日上午10点前,从桂湘收费站进入全州县路段的车辆有980辆,且大多为本市车辆,出全州的车辆有1520辆,大多是外地自驾游车辆。民警提醒,兴全高速1015公里处和1020公里处路段正在维修,车辆需改道行驶,请司机们小心慢行。

      高速二大队介绍,桂兴高速往北的车辆开始增多,但通行顺畅。要注意的是,往北方向1046公里和1035公里处目前道路施工,路面变窄,车辆只能缓慢通过。

      5日,我市辖区内往广东方向的两条高速车流量也开始增大。据高速四大队民警介绍,G65包茂高速平乐至贺州英家出口路段,返程去往广东方向的车辆增多。提醒各位司机在通过隧道入口时,减慢车速,以免发生追尾事故。

      5日下午5点,记者从区交警总队高支一大队了解到,从下午3点开始,桂柳高速桂林段往南宁方向的车流量猛增,往桂林方向的车辆通行比较正常。

      据龙胜交警介绍,昨天下午,321国道返程去往广东方向车辆猛增,在行经692公里至685公里路段时,由于该路段连续上坡且弯多视距短,发生了多起追尾或越线相撞事故。昨天,龙胜龙脊景区外地游客进入量减少,截至下午4点,龙脊景区道路停车场拥挤状况有所缓解,大部分自驾游车辆已离开景区,道路秩序正常。

      据了解,阳朔5日交通也比较通畅,特别是十里画廊景区和县城抗战路车流处于平峰期。阳朔交警预计6日将出现车辆返程高峰。

      市交警部门负责人提醒各位司机,6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4点至7点,明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将迎来车辆返程高峰。希望准备出行的市民和游客们选择错峰,以免耽误时间。其次,返程时车流量比较大,司机朋友们务必安全第一,保持好驾驶心态,顺利到家。

      该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客运车辆的检查,也希望各位选择客运车辆返程的市民和旅客积极配合,如果发现有客车超员仍在揽客请及时报警,交警部门将严处这类违法行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