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六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六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0-06 16:54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接待游客0.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7.35%;芦笛岩接待游客0.2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9.67%;银子岩接待游客0.7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持平;阳朔世外桃源接待游客0.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 

      今年国庆黄金周,桂林天气宜人,游人爆满。作为旅游接待经验成熟的国际旅游胜地,桂林从容应对游客高峰的到来,多举措为游客提供更为周到、贴心的服务。 

      漓江东岸休闲游在本次黄金周吸引了众多前来举行朋友相伴聚会的游客,他们在漓江东岸的冠岩景区、神龙水世界和古东瀑布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及龙之山谷唯美的景色,体验滑道车带来的动感乐趣,品尝到美人指提、马奶子提、香瓜、草莓、板栗等十余种时令瓜果,还亲自到田间地头体验农家采摘的乐趣。黄金周期间,神龙水世界度假区向广大市民特别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神龙水世界特色养生、神龙水世界森林游览区游览草上飞龙、自助烧烤等都有优惠。此外,冠岩景区组织了漓江东岸户外活动,冠岩山水婚纱摄影、冠岩景区金秋采摘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罗山湖水上乐园,新潮的水上游乐项目让市民游客蜂拥而至。两米多高的人造巨浪引来游客们的阵阵欢呼;超级大喇叭不时传来女生的阵阵尖叫。 

      气候宜人的十一黄金周很适合泡温泉。龙胜、资源温泉景区针对市民推出了一晚两日超值游,不仅包括了住宿、泡温泉,还包括了开心农场体验和螃蟹沟徒步的门票。丹霞资源专线则推出了资源天门山、资江风光、丹霞温泉二日游的打包优惠。 

      很多喜欢安静的市民黄金周选择了到桂林市区内的各个博物馆参观,不仅避开了人流,还可以学到知识,一举两得。桂林博物馆、八路军办事处、李宗仁公馆、靖江王陵博物馆(庄简王陵)、甑皮岩博物馆黄金周7天都正常开放。 

      虽然人流量很大,但各大景区秩序井然,市民游客文明游园。为了让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开心假期,市区各主要公园、景区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接待能力,加强对游客流量的控制和疏导,及时对外发布旅游景区接待信息,有效防止了大面积游客滞留和重大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过两天客流高峰后,漓江游江人数恢复至平日正常水平。由于高峰时段往桂磨公路的送客车流量较大,建议游客提前出行,以免因交通拥堵影响游江行程。 

      一些外地自驾游车辆已经开始返程,开始出现游客增多。今明两日是客流集中返程的最高峰,如果实在购买不到火车票和机票,尝试候补票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因为客流集中,乘客退改签的几率也相应增大。另外,我市汽运运力充足,条件允许情况下利用汽运中转返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