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习近平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3-24 15:34  字体+ | 字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全军和武警部队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得深入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累了有益经验。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防止纠治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拓展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把上下联动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习近平的重要指示,肯定了军队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有益经验,明确提出巩固拓展第一批活动成果的工作重点,突出强调抓好第二批活动“三个贯穿始终、一个确保”的思路举措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指明了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努力方向,为在新的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专门安排时间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持续用力抓好第一批活动整改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防止已纠治的问题反弹回潮,推动整改落实向兑现承诺、见底归零深化,推动建章立制向配套完善、刚性约束深化,推动总结经验向探索特点、把握规律深化,进一步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通知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的延伸和深化,各级要统筹谋划,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在思想上严起来,在整改上严起来,在正风肃纪上严起来,自始至终严督实导、严查实改。要把上下联动贯穿始终,做到教育联动深化、问题联动查纠、措施联动制定、压力联动传导。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下功夫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发生在士兵身边的不正之风,解决服务基层、服务官兵不到位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取信官兵。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强军兴军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