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对旅发委筹备成立机关委员会作出重要指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对旅发委筹备成立机关委员会作出重要指示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蒋萍  发布时间:2015-07-30 10:15  字体+ | 字体-

      729日,市旅发委党组成员陈贵根、纪检组长商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康生前往市直机关工委,听取工委领导对我委筹备成立机关委员会作指示。 

      我委向机关工委书记凃卫东、组织部部长蔡常金汇报了近期工作。凃书记对我委由原旅游局作为单一的行业主管部门转变为负责全市旅游发展综合协调、产业促进、资源统筹和服务监管的政府综合协调部门表示高度赞扬。他说,旅游局改为旅发委,不只是简单的名称改变,是桂林旅游管理体制的创新,是工作职能的优化,更是工作思路的拓展。旅发委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进一步拓宽旅游改革发展路子,推动旅游业做大做强,发挥好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不断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 

      凃书记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旅发委应根据相关规定,着手筹备,成立筹备委员会,由公推直选的方式成立新的一届机关委员会。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他进一步强调了“讲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勉励我委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 

      当前,我委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机关工委印发的《守纪律讲规矩》一书已成为我委工作人员人手一册的必备学习资料。根据机关工委的指示,我委将进一步落实到位,周密谋划,筹备成立第一届中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