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质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及测评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旅游质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及测评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巢玉洁  发布时间:2014-10-23 15:49  字体+ | 字体-

      10月22日,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并对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旅游质监所党支部书记陈园月同志对旅游质监所今年2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旅游质监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局群众办的部署和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条主线,坚持整“四风”、破“五难”、治“六病”,突出重点,联系实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重要环节的有效推进和落实,确保了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过实践活动基本达到教育的目的,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明显增强,作风转变更加明显,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所党支部书记陈园月同志发表讲话(左二)

      陈园月说,旅游质监所做到领导带头,层层抓好落实,在之前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所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抛开顾虑,毫不讳言,直击要害,点明问题,民主评议党员严格,很多党员感到“脸红心跳”,使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一次深刻触动,信念上得到了一次深度唤醒,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起到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为民之“本”的作用。

      陈园月会上肯定了同志们认真、严肃、努力的工作态度。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旅游企业调研,认真开展“三做二送”活动;突出市场规范整治为重点,为广大游客、旅游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经营环境。截至10月,现场纠正一般违规行为417人次,暂扣导游证86人次。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7件,已结案13件,罚款总额187000元。共受理来电、来访、来信等旅游咨询及投诉506件,其中投诉64件,立案处理的投诉37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694539.33元。

      俗话说:“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在问题和意见面前,最好的做法就是立即行动起来,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反观教育过程,旅游质监所还存在一些不足。陈园月希望同志们,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矢志不渝贯彻好群众路线,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旗帜鲜明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规范党内生活;持之以恒完善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定不移转变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依法治旅工作新提高,为桂林旅游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旅游局群众办督导组成员张玉萍、旅游质监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