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4-10-17 16:32  字体+ | 字体-

     
    总结会现场1

    总结会现场2

    林业江局长作总结

      市第九督导组组长宛高云发言

      1017日上午,市旅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发展活动成果、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市第九督导组组长、七星区政协主席宛高云同志率全组人员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旅游局副局长陈运春主持。   

      总结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业江代表局党组对市旅游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要求。林局长在总结中指出,我局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显着,党员思想得到洗涤,理想信念普遍增强;班子建设得到加强,党内生活更加民主;坚持两手抓,各项工作成效明显;长效机制初步构建,活动成果得到巩固。 

      就如何继续巩固扩大活动成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林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巩固活动成果,杜绝“闯关”思想,持续深入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毫不动摇、持之以恒,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直到把钉子钉实钉牢。同时,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运用活动成果推进中心工作。最后,林局长要求大家坚持善始善终,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措施一丝不苟地落实下去,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 

      市第九督导组组长、七星区政协主席宛高云在总结会上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督导组认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精神,聚焦“四风”问题,以务实清廉为民为目标正思想,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建立长效机制正行为,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活动始终,将领导带头、理论武装、敞开大门、整风精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到活动始终,形成了领导带头、班子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活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向干部群众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宛高云组长指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收尾不等于收场。他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化学习转化为推动活动再深入的催化剂,把抓好整改落实转化为提升服务质量的助推器,把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转化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强心针。全体党员干部要心系群众、情系群众,结合实际不断改进和完善长效机制,要通过“走基层”活动,真正让制度在基层生根落地。  

      总结会结束后,督导组还向与会的党员干部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