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见行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见行动
    ——桂林市旅游局联合工作组到永福县检查指导旅游工作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易娟  发布时间:2014-09-05 15:43  字体+ | 字体-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整改措施,增强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效果,切实改进作风,服务基层,2014年9月3日,局党组成员娄志强率机关和二层单位有关领导一行六人组成联合工作组来到永福县实地调研和检查指导旅游工作,并按照2014年中秋、“两会一节”、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进行旅游安全检查。永福县副县长彭辉、永福县旅游局局长熊小斌、副局长覃小军及有关乡镇的领导参加了调研和检查活动。 

      工作组先后对永福县城凤山公园的凤山福园-中州岛项目、永福县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百寿镇特色旅游名镇建设、罗锦镇的永谊蓝莓农业旅游观光种植基地、金钟山景区等九个旅游项目和地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并与永福县有关领导、旅游局领导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交换了意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永福县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旅游规划、旅游项目建设、特色旅游镇(村)建设、旅游公共服务、旅游质监队伍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娄志强党组成员指出,永福县要抓住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这一重大发展机遇,继续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打造永福旅游品牌,同时把旅游安全工作紧抓不放,促进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永福县彭辉副县长表示:此次市旅游局工作组到我县检查指导旅游工作,作风扎实,工作认真,意见中肯,指导到位,我将向县主要领导汇报,并制定具体的措施,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促进我县旅游上新台阶。 

      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市旅游局副调研员(规划财务处处长)农锦、副调研员(产业发展处处长)石永强,统计处科员易娟;市旅游质监所副所长张焰、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科长张玉萍。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