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蒋萍、刘旒  发布时间:2014-08-14 10:47  字体+ | 字体-

      8月13日上午,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服务管理处主任明桂生、党支部书记何琴共同主持会议。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部分党员认为“四风”问题是领导干部的事,与己无关、不以为然等模糊认识,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正确对待党组织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琴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各党员同志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管理处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公共服务管理处主任明桂生 

        

      公共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何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