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4-08-12 10:45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业江讲话 


     
     

        8月12日上午,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对照“四风”问题进行剖析。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业江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周方健主持。 

        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陈园月代表质监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对照检查。质监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周方健点评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很团结、很真诚,充分体现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严肃作风,大家认识到位、态度端正,心怀坦荡,以诚相待,敢于直言、辣味十足,发言见筋见骨,触及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市旅监所所长陈园月代表质监所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质监所班子成员一定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坚决整改,建章立制,确保实效,以“三严三实”为准则,贯彻整风精神,以更加扎实、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去,为桂林旅游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林业江对质监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管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上,严格执法,对维护桂林旅游市场秩序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