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务实清廉 凝聚群众基础 ——市旅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为民务实清廉 凝聚群众基础 ——市旅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4-07-23 17:32  字体+ | 字体-
     

     

     

     

      

         7月23日上午,市旅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市纪委纪检监察三室副主任王玉文同志,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高新七星区政协主席宛高云,副组长、市交通局副调研员黄振德,组员、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谢丽君、市农业局人事科副科长曾长青等同志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第九督导组组长宛高云主持。 

         局长、党组书记林业江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聚焦解决“四风”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整风精神开展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放下包袱、袒露胸襟、推心置腹,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聚焦“四风”深查细照,直面问题主动剖析,触及思想灵魂。一是从严从实找准“四风“突出问题,二是见筋见骨深剖问题原因,三是真刀真枪开展严肃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预期效果。自我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有交流,有交锋,有辣味,不变味,会议民主气氛热烈,动真格、敢碰硬、并提出明确整改措施,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每一位成员都普遍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普遍受到了一次思想清理和精神洗礼。 

         第九督导组组长、七星区政协主席宛高云点评说,旅游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坦诚深入、团结务实,准备充分、操作规范、标准高、思想好、注重整改,针对性强。希望市旅游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局党组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旅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市正处在加快推进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关键时期,我局作为胜地建设办公室,无论是落实胜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还是解决旅游系统和广大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任务艰巨。林业江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说,将坚决筑牢防线,把好“总开关”,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和精神状态的问题;坚决抓好落实,结合群众意见,梳理剖析,制定改进措施,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局党组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以局党组班子的作风改变带动全系统行风的大转变和加快发展信心的大提升,坚持两手抓、双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作齐头并进,凝聚起加快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强大力量,确保胜地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