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闭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6-10-22 21:19  字体+ | 字体-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及亚太部主任徐京致辞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致辞 

     

      10月21日下午,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桂林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及亚太部主任徐京,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及讲座教授宋海岩,《孤独星球》出版社创始人托尼·惠勒,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罗建章等出席闭幕式。 

      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十年结硕果 未来更美好”主题,回顾和总结了十年来旅游发展、旅游研究、旅游产业实践方面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全球和地区旅游发展的新状况、新趋势和新问题,展望了未来十年旅游业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通过创新实现旅游革命的解决方案,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对指导各国各地区旅游业发展具有普遍的积极意义。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及亚太部主任徐京在闭幕致辞中表示,从2007年开始,“桂林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如今,“桂林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论坛,并打造了一个成熟的让我们探讨未来旅游趋势的平台。“桂林论坛”十年走过不容易,我们要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携手走下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对桂林承办“桂林论坛”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论坛举办各方的共同努力以及国内外旅游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桂林论坛”一定会越办越好。桂林也将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观察世界、发展自己,努力在推进中国及亚太地区旅游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和改进工作流程,为论坛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的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