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座城市感到自豪,我爱桂林!”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为这座城市感到自豪,我爱桂林!”
    ——— 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韦莎妮娜  发布时间:2016-10-22 12:23  字体+ | 字体-

        “每年,全世界的论坛数以百千计。唯独我们这个论坛,是很特别的。它是一个带有专业性的研究型论坛。在我们的来宾中,有政府的相关人员、有大学科研部门、有相关机构。我们所关注的是未来旅游发展的趋势,并在会上对其进行预测,预测的数据对于未来十年、二十年都非常有指导性。因此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大家对现在正在发生的、未来将要发生的都很感兴趣。”在论坛期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塔勒布·瑞法依与桂林有着“不解之缘”。2010年,他就成为了“桂林市荣誉市民”。“7年前,我曾到桂林,当时便对桂林难以忘怀。我盼望着再度踏上这片土地。如今,我如愿以偿,我重新发现了桂林之美。过去一幕幕,有如昨日重现。今天早晨我5点就起来了。从窗户眺望,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的震撼:山有神姿,水映山影,地平线有山水,水里又另有一重天。而这里的自然、城市和人之间是这么的融洽。不仅山水美,人更美,大家都带着微笑,为这座城市感到自豪,我爱桂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