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桂林论坛”取经实现共同发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向“桂林论坛”取经实现共同发展
    ——— 访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6-10-22 12:05  字体+ | 字体-

     

      此次受邀参加“桂林论坛”,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深感荣幸,同时也希望借助“桂林论坛”的平台加强与世界、与桂林旅游的交流,打造更好的旅游产品和项目,实现多元化的共同发展。

      何超琼认为,“桂林论坛”的品位和质量很高,不仅为广交朋友打造了平台,“桂林论坛”还分享和培育了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在不断研究世界旅游趋势及应对策略方面提供了更多前沿、深刻的思考,为旅游行业及时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决策参考,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

      何超琼是一位极具影响力的成功女企业家,为澳门旅游多元化发展转型做了很多努力,打造了世界旅游经济论坛。“我很期待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能与‘桂林论坛’一样,为大家打造良好的平台,相互交流。”何超琼说,港澳与桂林在地理距离和情感方面都非常接近,此次到桂林,不仅希望能向“桂林论坛”取经、收获更多的经验,更加希望有机会与桂林共同探讨旅游产品长期合作的机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