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桂林国际美食节文化展暨啤酒节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6年桂林国际美食节文化展暨啤酒节开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6-10-21 23:11  字体+ | 字体-

      

    领导和嘉宾们共同按动启动球

       10月21日下午,2016年桂林国际美食节文化展暨啤酒节在桂林甲天下广场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旅发委、市商务局承办。

      本次桂林国际美食节文化展暨啤酒节将继续围绕“追溯本源·心存感恩”主题展开,通过让观众品尝世界各地美食,了解食材、制作流程以及构成各地美食特有气质的一系列元素,感受各地饮食文化及风土人情,懂得食物的来之不易,感恩大自然的赐予。作为本次国际美食文化展重头戏的激情浪漫啤酒音乐会,将设70米长,30米宽的啤酒音乐大棚,以全新啤酒音乐吧形式,首创广西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啤酒节,打造真正让群众消费得起的啤酒节,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参与其中的啤酒音乐盛会,营造老少皆宜的艺术表演平台,灯光、音响、舞美达到一线明星演唱会的级别定制,营造最疯狂露天狂欢氛围。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则会为大家突出展示桂林旅游资源、旅游工艺品、旅游线路推介、农副产品。 

      2016桂林啤酒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挖掘全球特色美食,从产地、食材、制作工艺、传承人及民间工艺家等多维度全景呈现最地道的特色美食,展现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在现场,笔者看到设有亚洲、美洲、大洋洲等五大洲主题馆,印度飞饼、帝王蟹、拉丁果、鸵鸟肉、老北京冰糖葫芦,全牛宴等300余种美食挑战你的味蕾,来到甲天下广场就能品尝各地美食。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至30日,为市民及各方宾朋好友贡献一台很好的美食文化盛宴。 

      市人大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叶兆泉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市旅发委副主任李娅出席开幕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