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献计献策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献计献策
    信息来源: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4-02-19 09:16  字体+ | 字体-

        2月16日上午,参加政协桂林市四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在榕湖饭店九岗岭会议厅进行分组讨论。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民生、环保、经济等热点话题,他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去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扬帆起航,并实现良好开局。在讨论中,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谈及这一年来桂林的变化,言语中透着欣喜:“这一年桂林发展很快,变化很大,这次回桂林,很多新路我都不认识了,城市发展也日新月异。”港澳委员向蓉辉说。桂林有着世界知名的山水资源,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许多大项目、强企业纷纷进驻,这对于桂林提升旅游品质,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有很大促进作用。大家都对胜地建设和桂林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桂林的环境保护得很好,未来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一定要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在讨论中,许多在外打拼的桂林籍政协委员纷纷赞叹桂林的空气清新“在许多大中型城市都被雾霾困扰时,桂林在环境上的优势就逐步显露出来。这也是桂林的一种‘软实力’。”委员们表示,桂林在发展建设中要把环境这块金字招牌“擦亮”,使之成为桂林城市形象宣传的一个关键词。 

        此外,完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完善优惠政策吸引大企业进驻、进一步拓宽桂林宣传推介渠道等,也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有的委员提出,要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实施针对性强的招商引资政策。还有委员提出,要注重城市管理的小细节,不断优化城市软硬环境,建设美丽桂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