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新区:力争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描绘最美一笔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临桂新区:力争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描绘最美一笔
    信息来源: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2-11-29 17:02  字体+ | 字体-

        2012年11月27日,临桂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动员会,号召新区干部职工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加快临桂新区和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步伐,力争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描绘最美丽的一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桂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第一主任黄俊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11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日前,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这对桂林来说是一个重大喜讯,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是国家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县区将抢抓机遇、百舸争流,临桂新区是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主战场,更要奋勇争先,先行先试。 

        会议要求,临桂新区工委、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历史责任感、增添舍我其谁的气概、发扬解放思想的精神,抓住和用好这一重大历史机遇,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推进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要加快完善配套政策措施,迅速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到的各项政策分类、分层次梳理;加强项目规划,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和沟通服务工作,重点推进一批项目建设。同时,要转变作风、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创优环境,更好地为加快临桂新区和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