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乐意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们乐意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
    访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地区总监哈米德·沙里夫
    信息来源: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06-19 16:27  字体+ | 字体-

      

        “桂林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无疑会加速桂林旅游的发展步伐。近年来,我们已经开始留意桂林的发展,特别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非常乐意能够参与进来,在项目投资与建设上开展合作。”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地区总监哈米德·沙里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信心和浓厚兴趣。 

        哈米德·沙里夫说,曾经桂林以甲天下的山水闻名,旅游发展也主要侧重于观光旅游。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使桂林旅游的内涵和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和升级。通过几年的发展,他相信桂林将被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作为一名长期开展旅游合作投资的金融人,他感到十分振奋。 

        亚洲开发银行长期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各国合作,针对旅游项目进行金融支持。正因为如此,哈米德·沙里夫对参与投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项目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表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不仅仅是在旅游产业上的一次转型升级,实际包含了整个城市的整体档次提升。这个过程涉及了城市生活与发展的方方面面,亚洲开发银行将会持续关注桂林的发展动向,并希望能够在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上与桂林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