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体育旅游休闲项目稳步推进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体育旅游休闲项目稳步推进
    市领导率队调研并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3-08-26 10:24  字体+ | 字体-

        8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率市体育休闲产业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对目前桂林在建及准备开工的各大体育旅游休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为项目业主单位解决难题,推进我市体育旅游休闲项目的稳步建设。 

        桂林市朝阳体育旅游休闲中心项目和山水高尔夫度假酒店改建项目都位于七星区。朝阳体育旅游休闲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一期的标准球场预计明年10月可建成开业。而山水高尔夫度假酒店于1996年投入运营,此次改造提升的内容包括升级球道项目等。调研组到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后,与业主单位座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用地等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桂林罗山湖体育旅游开发利用项目备受市民关注,调研组到二期工地实地调研,协调相关部门和临桂县加紧解决项目瓶颈问题。桂林金世邦国际足球旅游文化产业园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今年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在产业园工地,调研组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离不开高端旅游产品的支撑。目前在建和拟建的体育旅游休闲产品,是打造桂林高端旅游的重要载体,此次调研旨在督促项目做好规划,并迅速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推进桂林体育旅游休闲项目稳步、快速发展。 

        七星区、临桂县、象山区、雁山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市体育、旅游、发展改革委、国土、市政、规划、环保、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