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增林参加第三组讨论时指出舞好“龙头”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粟增林参加第三组讨论时指出舞好“龙头”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信息来源: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07-12 11:03  字体+ | 字体-

        

        7月1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全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就如何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展开热议。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良军,市委常委、副市长董乐群等参加了第三组的讨论。 

        粟增林指出,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在桂林召开,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桂林已从理论上、思想上、规划上做好了准备,统一了思想,关键点要落在“怎么干”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跨越发展的决定》中明确了桂林作为广西旅游业发展的“龙头”地位,这也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阶段,桂林要紧紧围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梳理思路,加快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精品项目;改造提升旅游产品,使旅游产品从原有的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进一步走好转型升级之路;管理好现有的旅游景点景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解放思想,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进驻桂林参与胜地建设。 

        石东龙指出,桂林旅游业发展正面临着重大机遇,桂林要充分发挥全区旅游业发展的龙头作用,贯彻落实好全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通过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把握机会,乘势而上,把“龙头”舞起来。要突出重点,疏解提升老城区,实现老城区功能转型;打造一批高端化、高档次的旅游产品,形成带动效应,做好桂林黄金旅游带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定位,不要浪费黄金资源;突出重大政策带动效果,对目前制约桂林旅游发展的问题要勇于改革,敢于破解,打造优质政务环境,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董乐群表示,桂林拥有一流的自然山水资源,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要体现城市的质量精神。要在服务质量上有大动作,景点景区应实施标准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达到最佳的旅游秩序,使游客满意。 

        市领导黄书明、黄济贤、秦俊、王德明,市政协党组成员黄福喜参加讨论。 

       

     

    粟增林(中)参加第三组讨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