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建参加第四组讨论时指出做好规划策划一批精品项目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潘永建参加第四组讨论时指出做好规划策划一批精品项目
    信息来源: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3-07-12 11:01  字体+ | 字体-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春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祝广在榕湖饭店九岗岭小宴会厅参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四组的讨论。 潘永建(中)参加第四组讨论。 

        潘永建在发言中说,桂林是全国旅游业的老牌子,是广西旅游业的龙头,这个龙头作用如何切实发挥出来,国家和自治区都寄予了厚望。要建设好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首先,要用好《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它对桂林今后发展是个指导,要把规划和项目放在第一位,从大处着想、小处着眼做好近期和长远规划。可以把桂林至阳朔这条黄金旅游带重新规划打造,让游客在60公里内既可以观赏山水又能体验文化,既能休闲又可以参加体育运动。第二,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重点在“国际”两字,要用国际眼光精心策划一批精品项目,可以请国际高水平的策划团队帮助策划。第三,要多渠道高投入,在争取上级支持的同时,想方设法吸取外来资金和民间资本,参与到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第四,要从管理入手,在硬件提升的同时,管理上也要与国际接轨,借鉴国际先进管理理念规范整个旅游市场。 

        秦春成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前景美好,但最重要的是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大家要用心做事,把事做实,加强部门沟通,加强作风建设。同时,桂林资源很丰富也很宝贵,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一定要珍惜资源,保护好漓江等生态环境。 

        王祝广认为,桂林山美水美,文化底蕴深厚,但与之不相匹配的是基础设施和管理较落后。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要调动人的积极性,要强调督察和奖惩,加强纪律、作风和制度保障,提高干部工作执行力。 

        市领导肖立华、徐锋、李文升、汤桂荔,市政协党组成员莫玲玲、黄家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第四组讨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