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林业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林业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林业江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6  字体+ | 字体-

    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动员会议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旅游行业的行政管理职能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决心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承担好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组织、协调服务、总结通报等工作职责; 

      二是牵头落实好“十大行动”中的“不合理低价游”、“欺骗、强制旅游购物”行为、“一日游”市场、旅游景区游览秩序和旅游从业人员规范管理等“五大行动”,组织协调并密切配合好相关单位做好旅游市场秩序各项整治工作。严打重罚,强力整治旅游市场中长期存在的久治不愈的问题,营造安全、公平、公正、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 

      三是建立健全解决游客反映强烈且日益突出的旅游市场秩序问题的长效机制,组织推进建立完善“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旅游投诉统一受理”等7项工作机制。 

      我们决心通过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和长效机制的建立,把“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旅游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游客的满意度,坚定不移地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