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论坛”专家会议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国际论坛”专家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3-10-21 11:41  字体+ | 字体-

        10月21日,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专家会议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各成员国旅游局官员、旅游协会高层以及旅游业界知名人士、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旅游专家学者、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和国际知名媒体参加了“国际论坛”专家会议。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主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主持会议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致辞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在专家会议上表示,本届“国际论坛”的主题“旅游发展:新知识、实践与挑战”对桂林把握当前国际旅游业发展态势,充分利用新知识发 展对桂林智慧旅游,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连续六届“国际论坛”成功举办给桂林发展带来了促进作用,希望本次“国际论坛”在推进世界旅游业发展的同时,也能给桂林旅游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有益的启迪,特别是给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带来更具前瞻性和战略性的指导经验。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永恒的话题,对于目的地旅游发展的成功非常重要。借鉴新知识、实践与挑战,全球与地区动态环境中的旅游发展,是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 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重要主题。本届“国际论坛”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使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行业人士与专家学者分享关于旅游发展的 真知灼见、研究成果与实践。本届“国际论坛”的目的是分享旅游政策、发展与行业实践方面的最新研究、观点与体验,分析全球与地区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面临的 挑战以及探索未来研究中的新问题以及旅游政策制定、发展与行业实践中的知识创新。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作主题演讲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及讲座教授宋海岩作主题演讲

       会议上,各专家学者们围绕旅游研究与政策、发展与行业实践结合,旅游发展中的问题与挑战,新实践与新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各专家学者们还共同探讨了世界各国目的地以及客源市场的经验、问题以及挑战和做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