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论坛”今召开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国际论坛”今召开
    150多名嘉宾将与会研讨全球和区域旅游发展趋势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3-10-21 11:40  字体+ | 字体-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今天将正式在桂林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嘉宾将与会共同研讨全球和区域旅游发展趋势。

       本届国际旅游论坛,是论坛永久落户桂林后的第四届,也是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今年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旅游发展——— 新知识、实践和挑战”。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多层次的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力争把论坛办成世界旅 游趋势发展的风向标。

       经过6年的品牌培育,国际旅游论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届论坛与会嘉宾的规格更高,专业性和国际性水准也超过了前几 届。与会嘉宾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休法维拉、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常红,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 杨敏德等,以及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加拿大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和专家。

       为期3天的论坛将由三大环节 组成:技术环节、全体大会和技术考察。技术环节也就是小型论坛,在这个环节,来自学界、私营部门和公关部门将发表关于未来旅游发展和旅游研究的最新观点。 全体大会也就是大型论坛,来自旅游业界的国际着名学者或业界领军人物将就旅游发展问题发表演讲、开展研讨。技术考察将考察阳朔、愚自乐园地中海俱乐部桂林 度假村等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论坛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成为专家研讨对象之一。来自广西大学的凌常荣副教授,将针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题为《桂林旅游的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发言。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