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论坛”参会嘉宾陆续报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国际论坛”参会嘉宾陆续报到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3-10-20 11:38  字体+ | 字体-

      

    嘉宾报到现场1 

     

      

    嘉宾报到现场2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将于10月21日举行。20日,笔者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饭店看到,参加会议的嘉宾已陆续前来报到。

       据悉,由桂林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旅游局承办的本届“国际论坛”,是论坛永久落户桂林后的第四届,也是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包括 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加拿大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旅游业界各方代表、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及境内外媒体等150多人将参加 本次大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今年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地方旅游发展—— 新问题、新知识、新实践”。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多层次的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    

       参与本次“国际论坛”接待工作的桂林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繁忙的接待工作间隙与笔者交流时表示,“国际论坛”正成为世界旅游业界的高峰盛会,其影响力和品 牌知名度日益提升,这让所有桂林旅游人深感自豪。现场每一位参与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干劲十足,大家将尽全力服务好此次论坛,用热情和细心给与会嘉宾留下美好 印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