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准备就绪恭迎八方贵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准备就绪恭迎八方贵宾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10-20 11:36  字体+ | 字体-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迎候八方贵宾的到 来。10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率“一论坛一节”筹备组相关人员,对国际论坛及“山水节”艺术巡游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活动是备受市民、游客期待的重头戏。在巡游活动主表演区—— 市中心广场,近200平方米的大型LED屏幕已经架设完成,可让市民游客全方位欣赏到艺术巡游活动现场动态。工作人员还在对灯光、表演场地进行最后的调试和准备。

       检查组在本届国际论坛举办地的会场看到,约1200平方米的主会议厅宽敞明亮、大气高雅。会场的主讲台整体呈圆弧形,以桂林市花桂花和桂林山水造型为背景, 体现了国际性的设计感。除了主会场外,国际论坛秘书处、新闻中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办公室、亚太旅游协会办公室、嘉宾会见室、嘉宾采访室等各个服务机构 都已布置完毕,并以中英文标识牌进行引导。所有布置细节和服务设施均按照国际大型会议规格,体现国际论坛的国际性和专业性。

       检查组要求, 国际论坛和艺术巡游活动各筹备部门在开幕前最后关头要不断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及时改善和改 进接待服务工作,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美的形象迎接中外嘉宾代表的到来,展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风采。

       据介绍,目前国际论坛所有会前准备工作已经落实完毕,已有部分嘉宾代表报到。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最后冲刺工作,确保这场国际性旅游盛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