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广西桂林召开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广西桂林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作者:苏秋兰  发布时间:2013-10-24 12:53  字体+ | 字体-

      10月22日,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嘉宾就“地区旅游发展:挑战与意义”、“旅游研究与政策、发展与行业实践结合”、“旅游发展中的问题与挑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提到,2012年,中国以7800万的出境人数成为全球最大客源市场,“中国游客非常慷慨,为全球旅游经济贡献了1020亿美元”。

      面对中国庞大的出游人数,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说,“今后5年,中国出境旅游总人数有望突破4亿人次,到2015年,中国将有望实现入境和出境旅游人数各一亿人次。”他表示,这是中国经济发展,人均收入水平增加后的自然需求。

      据悉,在本届论坛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为专家重点探讨对象之一,论坛为进一步加强桂林与外界的旅游交流合作,提高桂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