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早会见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李金早会见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5-05-30 10:20  字体+ | 字体-

     

    5月29日上午,李金早(右)会见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一行。

      

      5月29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榕湖饭店会见了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一行。市长周家斌参加会见。

      李金早欢迎叶海亚率团出席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他说,文莱与中国隔海相望,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密切。文莱拥有独特的风景、丰富的水产品和农产品,具有得天独厚发展旅游的优势。近年来,中国到文莱旅游的游客数量呈大幅增长态势,文莱也为中国游客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文莱能够进一步提升针对中国游客的便利化程度,在景区、酒店、餐厅、机场等公共场所增加更多中文标识,培训导游的中文水平,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文莱观光游览。通过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这一平台,加强文莱与中国的旅游合作,增进彼此的友谊。

      叶海亚表示,中国是文莱重要的客源市场,中国游客在文莱入境游客中所占比重也越来越大。文莱与中国曾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双边合作。目前,文莱正在大力发展自然旅游、包括伊斯兰文化在内的文化旅游,今年春节期间,就有中国游客包机来到文莱旅游。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文莱,我们也会努力为中国游客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中国提出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将深化中国和其海上邻国的联系。我们希望文莱和其他东盟成员国一起,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共同受益于这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双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中国国家旅游局港澳台事务司司长刘克智、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范巨灵,自治区旅发委主任陈建军,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