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桂林会见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一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桂林会见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一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7  字体+ | 字体-

        

        
    会见现场

      528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桂林会见了到桂参加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一行。 

      会见会上,陈武首先欢迎叶海亚率团出席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他说,近年来广西与文莱交流日益密切,多次出席东博会的叶海亚部长是广西人民的老朋友,为推动广西与文莱各领域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陈主席指出,广西一贯重视发展与文莱的传统友谊和交往合作,希望双方继续重点围绕港口、经贸、旅游和工程建设等进一步加强沟通,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叶海亚表示,文莱与广西气候条件相近,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文莱高度重视与广西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在经贸、旅游、农业等领域合作。叶海亚还热情邀请陈武主席率团访问文莱。 

      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副秘书长魏然、自治区外办主任李文杰、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建军、广西博览局局长王雷、桂林市市长周家斌等领导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