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书画摄影展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书画摄影展开幕
    220余幅作品喜迎八方宾客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8-10-27 16:29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幕。本届书画摄影展共展出特邀国内名家和桂林本土书画摄影家作品220余幅,让来自国内外的山水节嘉宾鉴赏桂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书画艺术。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分两个展区。其中,桂林美术馆展出120余幅书法、美术作品;桂林新华美术馆展出各类摄影作品100余幅。既有杨晓阳、周慧珺、王镛、李宝林、周志高等20位着名书画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也有桂林本土的书画摄影家多年来潜心创作的佳作。作品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古典诗词、桂林历史文化和山水自然风光、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果、桂林乡村变化、桂林举办的重大活动及体育赛事等,集中展现了桂林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桂林展现的日新月异的新气象;同时,也集中展现了文化的桂林、山水的桂林、生态的桂林、历史的桂林等一个个生动立体形象。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桂林市委、市政府主办,桂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1月2日,欢迎市民游客前去观看品读。

      郑毅出席开幕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