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开幕
    300多个中外美食品种“等你来尝”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8-10-27 16:25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在市中心广场开幕。现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美食品种,吸引数万中外游客和市民纷纷前往享受“味蕾之旅”。据介绍,本次美食文化展将一直持续到11月5日。

      当天下午,市中心广场上已是人潮涌动,现场搭起了一排排“国际美食·啤酒音乐节”的展棚,展棚里朝鲜打糕炒年糕、蒙古手割肉、锡林郭勒大草牛肉干巴、印度飞饼、大洋洲帝王蟹等各色美食,香飘四溢。同时,伴随着现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响,在漓江之滨看美景、品美食,音乐加啤酒,构成一个激情飞扬、欢乐无限的文化美食展现场。

      本届美食文化展以“品天下美食,赏桂林风情”为主题,包括美食品尝、旅游推广、文化、购物等四大板块,共使用场地2万余平米,设有展位300多个,展出中外美食品种300多个,分为国际美食展区、国内美食展区、旅游商品展区和漓泉啤酒音乐节。其中,国际美食展区设有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主题馆,充分展现国际化美食文化;国内美食展区以中国特色的美食街为主线,包含获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美食的全牛宴、老北京冰糖葫芦、万鸟归巢等,充分展现全国各地美食特色和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同时桂林地方特色美食也在展会上大显身手。本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进一步扩大了场馆规模,改进了灯光、音响、舞美、演唱等演绎模式,是目前广西最大的啤酒音乐节活动。

      据介绍,自2015年以来,我市已经连续成功打造了三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和啤酒音乐节,吸引无数海内外及本地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度假,也进一步展现了桂林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美食休闲文化,以及桂林与世界各地的开放交流成果,有效推动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兰燕、邹长新参加开幕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