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安全情况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领导检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安全情况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8-10-27 16:10  字体+ | 字体-

      10月25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厅进入最后的布展阶段。当天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和市博览局、市旅发委、市公安消防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对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办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今年的旅游展将设置7个展馆,分别为“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馆和广西国际友城旅游联盟展馆、国际旅游商品展馆、旅游消费展馆、广西旅游形象展馆和国内旅游专业展馆。展览内容包括:旅游形象、旅游商品、旅游消费、旅游科技等。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展馆外,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点缀展馆的盆栽,安检设备也在调试;展馆内,工人们正抓紧时间搭建展位、展台,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在馆内还有携带便携式装备的消防队员在巡逻。

      据了解,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市公安部门各警种全员出动,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还现场设立了安保指挥部,交警、巡特警等警种加大了巡防力度,消防部门严把展馆材料防火关,保障展会安全。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消防标准严把会展材料防火关,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公安部门要认真值守,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