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秦会见东盟国家旅游部官员及驻华使节团代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赵乐秦会见东盟国家旅游部官员及驻华使节团代表
    秦春成参加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绍瑜  发布时间:2018-10-27 16:03  字体+ | 字体-

      10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出席“两会一节”的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欧同·考潘以及驻华使节团代表。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越南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阮氏泰通,老挝驻华大使馆参赞沙伦赛·塔通萨,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领事何素银,菲律宾驻广州总领馆财务主管艾美。

      赵乐秦说,非常欢迎各位嘉宾在美丽的时节来到美丽的桂林,很高兴各位来参加“两会一节”活动。桂林历史悠久,风景秀美,是世界着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近年来实现了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迅速。预计今年游客接待量将突破9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可实现1000亿元;预计入境游客达260万人次。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桂林务必要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取得更多的成果,达成更紧密的合作,为桂林创造更多的国际交流空间,搭建更多的国际合作平台。

      欧同·考潘说,非常荣幸率团来到桂林参加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促进东盟各国与中国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中国在旅游业发展方面走在世界前列,也是东盟各国的主要旅游市场。2017年,老挝接待中国游客数量达60万人次,希望在2019年突破100万人次。老挝和东盟各国愿意与中国深化在旅游发展方面的合作,吸引更多中国客人到东盟各国旅游。桂林在旅游发展中探索了先进的经验。今天我们游览了漓江,对桂林山水和优质的服务印象深刻,我们愿意做桂林的宣传大使,推介美丽的桂林山水。

      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外侨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