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秦会见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赵乐秦会见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绍瑜  发布时间:2018-10-27 16:02  字体+ | 字体-

      10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两会一节”的国外各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

      赵乐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在金秋十月与各位相聚在美丽的桂林。桂林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千百年来,“桂林山水甲天下”为世人所熟知。桂林还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桂林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桂林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各国友好城市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多年来,桂林与各姊妹城市建立了深厚友谊和良好的双边合作关系。我们愿意与各友城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在经济、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议会主席、省长达尼埃尔·科马内斯库代表各友好城市发言。他说,很高兴受邀来到桂林参加“两会一节”。广西与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是友好省区。今年8月份,赵乐秦书记率团到罗马尼亚访问,我们进行了友好务实的交流。桂林有秀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热情好客的人民。在这里,我们深切感受到桂林对友城的诚挚感情。作为桂林的友城,我们也希望加强与桂林的交流交往,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不断巩固深化彼此之间的友好关系。

      参加会见的友城代表团团长有法国阿讷西市市长让—吕克·里戈,法国国民议会前议长、老阿讷西市市长贝尔纳·阿夸耶,韩国济州市副市长高吉林,越南下龙市人民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武洪山,印尼楠榜省议员、班达楠榜市艺术文化局首席顾问埃法·德维阿纳,日本熊本市经济观光局观光交流部部长三岛健一。

      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外侨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