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秦会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赵乐秦会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
    秦春成参加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李云波  发布时间:2018-10-27 15:53  字体+ | 字体-

      10月2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一行,双方就桂林“两会一节”的举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赵乐秦对李世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长期对桂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期评估中,桂林基本完成预定目标,成绩有目共睹。桂林近年变化很大,纵贯东西南北的高铁路网日益完善,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桂林大力实施“寻找文化的力量 挖掘文化的价值”战略,把文化和旅游充分融合,打造了东西巷、逍遥楼等一批热门景区景点。特别是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单体投资160亿元,是我市的重中之重项目。希望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桂林的发展,加快桂林旅游转型升级,争取更好的成绩。

      李世宏表示,桂林一直是中国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旅游基础设施好、服务好、景区多、投诉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桂林旅游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从景区旅游到全域旅游、从乡村旅游到城市旅游,各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桂林文化和旅游融合也一直走在全国其他城市前列,希望桂林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先行先试,努力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单钢新,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