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8-10-27 17:10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为推介会致辞。 

     

      市旅发委为桂林旅游作出突出贡献的52家境内外旅行商颁发了“桂林旅游贡献奖”。 

     

      市旅发委与旅游企业签署了“红色旅游联盟宣言” 

     

      市旅发委签署了“桂林旅游+游轮母港合作备忘录”。 

     

      10月26日下午,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罗建章,11县6城区领导,遵义、赣州等5个红色旅游城市领导,54家境内外旅行商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桂林旅游宣传片里优美的风景让人心神向往,天琴弹唱《唱天瑶》、毛南族舞蹈《傩》、歌曲《山歌对唱》等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吸引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黄加才副市长致辞时表示:桂林是世界着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喀斯特、资源八角寨、龙脊梯田、灵渠等都是世界遗产,漓江被评为“全球最美河流”之一。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多年来,紧紧围绕“科学保护漓江”大力保护生态环境,积极探索实践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在加强环境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以及旅游与文化融合、旅游公共服务、旅游市场监管、旅游扶贫和旅游厕所革命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具有开创性和探索性的贡献。下一步,桂林将紧紧围绕“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总思路,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打造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高效通畅的综合交通枢纽、绿色高端的现代产业体系、宜居宜游的魅力城乡。

      推介会上,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桂林旅游作出突出贡献的52家境内外旅行商颁发了“桂林旅游贡献奖”,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桂林旅游的大力支持。同时,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还与旅游企业签署了“红色旅游联盟宣言”和“桂林旅游+游轮母港合作备忘录”,为多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有力平台。

      据悉,桂林以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为依托,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推进红色文化与全域旅游深度融合。桂北红色旅游联合体的成立,将更加深化红色旅游合作交流,不仅丰富了全域旅游产品供给,而且为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指引。

      近年来,“旅游+邮轮+旅游”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为充分发挥从各方的优势,打造桂林-深圳蛇口的旅游通道和品牌,促进“桂林旅游+邮轮”与“邮轮母港+旅游”的新旅游模式,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旅游企业签订了备忘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