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节”准备就绪 八方贵宾陆续报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两会一节”准备就绪 八方贵宾陆续报到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8-10-25 16:53  字体+ | 字体-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简称“两会一节”)开幕在即。记者从各方了解到,目前各国各地嘉宾已陆续报到,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桂林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美的形象欢迎八方贵宾。

        记者在机场、市区主要节点和各会场发现,“两会一节”喜庆气氛越来越浓,处处可见盛会的“倩影”、感受到盛会的“热情”。与往年相比,今年“两会一节”新增了漓江—两江四湖花灯展,并将延续到明年元宵节,为桂林市区游览增添新的亮点。昨天下午,相关部门已在两江四湖沿岸等悬挂各式各样的花灯,进行最后调试。沿岸固定区域将进行的文艺演出也彩排完毕。

        今年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隆重推出《桂林有戏》,桂剧、彩调、文场、大鼓、弹词等一批极具桂林当地特色的地方戏曲将被搬上开幕式的舞台,值得期待。演职人员经过长时间排练和多次彩排,已准备就绪,将以最佳状态登场。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内外买家前来参会。目前各项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各个展厅里紧锣密鼓地搭建、布置展位。此外,安全保障、展会组织、交通组织、医疗救护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也已就绪。

        在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举办地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所有布置细节和服务设施均按照国际大型会议规格进行了安排。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接待酒店之一,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会议厅也按照国际会议标准进行了精心布置。

        此外,为了此次活动,团市委从广西师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招募的200名志愿者经过活动概况、志愿服务礼仪、展会服务注意事项等模拟培训和“踩点”,目前已部分上岗,26日将全部上岗。届时志愿者们将做好嘉宾引导、接待翻译、信息咨询、现场维护、应急机动等志愿服务工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