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论坛”和“山水节”今天开幕 与会嘉宾陆续抵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论坛”和“山水节”今天开幕 与会嘉宾陆续抵达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9 15:31  字体+ | 字体-

      备受瞩目的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桂林论坛”和“山水节”)今天开幕。昨天,前来参加“桂林论坛”和“山水节”的与会嘉宾陆续抵达。

      本届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主题为旅游与体验经济。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游业界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将聚集一堂,畅谈国际旅游大势,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

      本届山水节以“秀丽山水、生态桂林”为主题,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5大主题板块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各项活动将在19日至21日精彩亮相。今晚,本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在桂林市最繁华的街道中山中路上举行盛大的艺术巡游活动。桂林人民对前来参加节日盛会的四海宾朋张开欢迎的臂膀,展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蓬勃朝气和城市亮丽迷人的风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