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简报第3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简报第3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组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10 16:20  字体+ | 字体-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推进会提出 

      办好面向世界的旅游业界盛会 

        

      108曰上午,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周家斌的委托,市政府召开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提出,各部门单位要高效推进“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各项筹备工作,办好这一面向世界的旅游业界盛会,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会议通报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对遇到的问题立即进行协调解决,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布置,确保各顶筹备工作落到实处、抓紧推进。截至108日,已有来自美国等55个国家和地区嘉宾确定参会。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协调沟通,确保职责到位,确定各个环节、每项工作的落实。宣传要跟进,做好氛围营造工作,本着“勤俭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迎接海内外嘉宾的到来。各级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的系列报道。要以本次“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为契机,向海内外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充分展示桂林的旅游新环境,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