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晚报】第九届桂林论坛闭幕 与会嘉宾发出邀约:明年桂林再见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晚报】第九届桂林论坛闭幕 与会嘉宾发出邀约:明年桂林再见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5-10-22 10:32  字体+ | 字体-


    20日下午,桂林论坛胜利闭幕。首席摄影记者游拥军 摄 

      

      10月20日下午,在完成了各项议题后,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举行闭幕式,一场智慧的聚会,一次思想的盛宴就此落幕。在本届国际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旅游与体验经济”主题,对当前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战略及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对指导各国各地区旅游业发展具有普遍的积极意义。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市场趋势项目主任约翰·凯斯特,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以及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汤桂荔等出席闭幕式。

      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分享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大家的智慧成果。演讲者们用精彩的发言和图文并茂的资料与大家分享了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尤其是在今年的分组讨论中增设了“桂林板块”,大家有针对性地为桂林旅游转型设计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在本次论坛上,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各个方面的经验与信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体验,我相信大家有很多的收获,并将一些非常好的经验带到我们今后的工作当中。”约翰·凯斯特高度肯定了“桂林论坛”。他说,经过9年的举办,“桂林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论坛,并打造了一个让我们探讨未来旅游趋势的平台,这让我们为未来旅游发展做好准备。感谢桂林市对论坛所做出的各种筹备和保障,希望大家能够在中国最为漂亮的地方—— 桂林多走走看看,期待第十届“桂林论坛”再相聚。

      吴波说,中国旅游业出现了从传统观光型向休闲型模式的转型,这种转型也衍生出新的体验经济。在本届论坛上,我们就这方面进行了多方探讨,了解到了更多的旅游研究数据、报告,以及未来旅游发展趋势,这些探讨的影响是深远的,成果是显着的,一定会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我们也期待明年桂林再相见!”

      陈丽华对论坛的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认为,两天的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论坛设置的“桂林板块”,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加快桂林旅游与体验经济发展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充分地发挥自身的优势,把这些意见落实到桂林旅游发展的实践中去,使“桂林论坛”的成果更快、更有效地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中释放出来。

      她表示,随着论坛的与时俱进,桂林将被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研究中心,成为“一带一路”与世界交流、开放的重要窗口。我们将致力于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提供更加完美的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为明年的论坛十周年献礼。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