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一节一论坛”嘉宾推介桂林旅游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向“一节一论坛”嘉宾推介桂林旅游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10-19 21:56  字体+ | 字体-

        
    推介会现场

      10月19日晚,我市举行旅游推介会向前来出席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嘉宾推介桂林旅游。 

      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在推介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桂林经济的发展情况,并评价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为桂林旅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兼亚太部主任徐京先生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先生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中国国家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李俊杰先生外交部领事司参赞宫晓冬女士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及出席“一节一论坛”的有关国家及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旅游官员、专家学者和旅游业界的代表,自治区旅发委等有关部门领导,桂林市四家班子领导、市旅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旅游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